close

呆ME

很溫暖 很溫暖

 

輕輕的 就我感覺到妳身上的溫度

牽手的時候我總會作弄妳

經過台階的時候總會給你搖一搖手

調皮的妳讓我想給妳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擁抱的溫度使我心跳加速

我聽見了妳的心跳聲

就像是一首很簡單的節奏讓我想哼起歌來

親吻妳的時候妳總會把眼睛閉起來

有時候的我會偷看妳一眼

我愛妳那害羞的表情

妳放心的讓我親吻妳撫摸妳

就算現在的我們相隔兩地

心還是連在一起

妳的表情讓我心動

妳的個性讓我激動

妳的全部讓我隨時都像是身在無人之境

有妳在的地方

我的視線只有妳

妳就是我全場的焦點

孤身一人的時候

總是掛念著呆呆的妳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ㄚ

逛街的時候而不是在想家裡需要添些什麼我需要些甚麼

而是覺得...

WOW! 這件衣服娃娃穿起來超適合

WOW! 這娃娃一定會喜歡

WOW! 一定要帶娃娃來吃吃看

WOW! 趕快打電話問娃娃喜不喜歡

WOW! 哪分哪秒我開始想的都是妳!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購物中心,夜市,大小賣場,這世界怎麼每種東西都好像是為了娃娃而製造生產?

壞脾氣的妳嘗試著對我的態度好一點

當妳對我溫柔的時候我是開心的

當妳教訓我的時候我是開心的

當妳不理我的時候我就像是沒了全世界一樣

別調皮

妳已經不知覺的成了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了

現階段的我要一步一步慢慢的往上爬

不論是對工作,對家裡,對朋友,對這個社會我要更加的熟悉

腳踏實地, 做事情要對得起自己!家人!朋友!

輕輕鬆鬆的面對生活環境

加油賺錢!龔祈介妳要加油加油加油啊!

我要給娃娃一個無壓力的家,溫暖的被窩!

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u5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