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這的第一篇文章

就簡單的寫一寫吧

不太複雜 就很簡單的一首

嗯 是一首歌 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詞 : 陳樂融   曲 : 陳志遠   原唱 : 小寶哥  張雨生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越走越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心田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蕩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妳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妳一定會看見

只要妳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妳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

天天想妳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天天想妳 真的

好想好想妳  我親愛的妳

妳, 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u5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