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我休假,妳陪中興 時間少了

星期二 我公司聚餐 時間少了

星期三 妳下班了陪Llu Lu 時間少了

星期四 妳要早睡因為明早要北上 時間少了

星期五 妳會趕我去睡覺因為我要上班妳不必 時間少了

星期六 妳會跟朋友出去 時間少了

星期日 未知數 但..我能肯定..  時間少了...

 

我們的時間少了...妳知道嗎...?

我好想妳...妳知道嗎...?

我知道

我又讓妳再一次的困擾了...

我知道

妳討厭這樣的我

我知道

這樣的話妳不會想跟我聊天

我知道

時間真的開始變少了

晚班...時間少了

早班...怎麼時間也少了...

 

到底要怎麼做妳才能毫無保留的讓我很放心很安心呢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控制我想念妳的心情呢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讓妳不再把我當成一個小朋友

 

難道妳不知道...不管任何年齡...談起戀愛...都會像小朋友嗎...

 

 

我好想念妳

要怎麼證明

妳才會了解

 

....

我只有妳...

我只有妳......

我只有妳.........

我真的只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u5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