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讓我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你讓我成長好多好多

你讓我成熟好多好多

你讓我改變了好多好多

你愛我

你疼我

你關心我

我願當你的守護神

一生一世陪伴著你

你就是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就像磁鐵一樣

把我吸住

有你讓我感覺到

原來活著..就像身在天堂...

我願當你的守護神

永遠陪伴著你

直到永遠閉上眼睛的那天

只要你呼喚我

我一定隨時圍繞在你的身邊

請抱著我對我說

你愛我

請抱著我親吻著我

我愛你

把不愉快通通丟掉

把愉快通通收起來

你我的回憶

你我的未來

你我的承諾

你我的約定

我想念你了

見面吧...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u5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